close


陪伴我教學20多年的椅子,
謝謝妳我的老朋友      椅子,謝謝妳多年來的盡忠職守,
從來沒有故障、破損,堅固耐用讓我使用這麼多年,

今天在max送我這張新的扶手椅之後,就要先行榮退了。

昨天在B&Q看到這張扶手椅,
試坐後覺得頸部的高度和服貼度及扶手的高度都很很符合我的人體工學,椅身是皮製,椅背比較長,很舒適。
看看價錢1999還滿親切地,
因為家裡已有現成的,心裡有些掙扎,於是回家再考慮考慮。


坐過這張椅子回家後,扶手椅頸部的高度和服貼度及扶手的高度,
映像一直盤旋在我的腦海,
最後還是決定請max給我運回來。
可是max到了B&Q一看價錢已提高到2299,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買?
 一時間我又猶豫了,價錢變動的真快啊!
雖然只多了三百,但想到最近也花太多coco了,那就算了吧! 



下課回家後,一開們,新的扶手椅出現在我的眼前耶!
怎麼回事?就說不買的,



原來max 要送給我,他說我覺得這張椅子坐起來很舒服,而且一天要坐在這張椅子上的時間很長,
需要一張舒適的椅子,就替我買單了。
max你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娟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